学习教育精神,争创文明校园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191

  

我院自建校以来一直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将文明校园建设始终贯穿在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在68年的办学历史中,万里人以自强不息、开拓创新、以人为本、无私奉献、敢为人先、勇于拼搏、高效务实的精神创造了独特的万里模式,推动了浙江万里学院持续跨越式的发展。

  

当前我校处于争创市级文明校园的关键时期。为此,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我院于20181013,在53109教室举办“学习教育精神,争创文明校园”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对象为法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的流程大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观看全国教育大会讲话视频,第二阶段为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二”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阶段为有关创建文明校园的宣传。

  

我们应该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影响身边人,以自己的文明行为推动社会文明风尚的形成。作为一名浙江万里学院的学生,我们要做文明大学生,共创文明校园,增强文明意识养成良好习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