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79

  

  

20181023日下午1400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吴章健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华瑞驿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平佳玲同学。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学生团副。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在大会上提出了“一个祝贺,三个感谢,三个期待”。最后张书记还对法学院近几年的成果进行总结,他期待着未来我们的法学院能够在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葛雪婷同学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在未来的一年,法学院团委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同学把个人梦想汇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精神洪流中,为实现“强院梦、强校梦”作出贡献。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方圆圆同学也在工作报告中提出,法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自组建以来,在法学院全体师生的理解与支持下,开拓进取,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也指出了未来一年发展的方向。


最后进行的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候选人竞选演讲,各个候选人在进行竞选演讲时,都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表达了希望与学生会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积极乐观,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示了自身勇于前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新一届法家人的蓬勃朝气,新血液的加入,必然会使法家更加辉煌。

 

法学院团委书记华瑞驿老师在闭幕词中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予以了厚望,希望新一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志存高远,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