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陶伦康教授荣获2022年法治浙江论坛征文活动二等奖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法治浙江论坛在杭举办,本次论坛以“数字化建设法治保障研究”为主题,旨在推动数字化改革和法治建设深度融合、双向赋能,提炼更多数字化建设“硬核”成果,形成更多数字化建设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论坛上,省法学会还公布此次论坛征文活动的获奖情况。其中,我院陶伦康教授和宁波市司法局立法二处金慎处长撰写的《大数据杀熟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困境与对策研究》一文荣获论坛征文竞赛二等奖。

据悉,今年4月6月,浙江省法学会便组织开展“数字化建设法治保障研究”征文活动,共征集论文228经专家评审 ,共有40篇优秀论文获奖,这些文章既为助力数字化治理新模式的发展提供了新动能,更是探究法治保障服务数字化发展积蓄的思想理论宝库。

希望我院广大师生更加努力钻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积极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