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85

 

 

    20181120日星期二晚上18点,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以“诗存万里”为主题的中外诗文朗诵大赛决赛在53109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法学院的华瑞驿老师、周佳欢老师、张倩老师、希宸学长、郑林林学长、傅然学姐来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活动激动人心,精彩纷呈。

  

    比赛初期,各个参赛选手都以他们各自精心准备的诗篇打动了观众的芳心。选手们个个都以动人的诗句,饱满的情绪,并且以新颖的表达形式,使同学们耳目一新,也令评委们刮目相看。在选手们朗诵完自己准备的诗篇后,进入随机选取诗篇环节,虽然这个环节非常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但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即使是从未见过的诗文,也可以非常流畅,在很短的时间里掌握诗歌的感情,每位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的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也使各位参赛选手及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加以改正。

  

    在朗诵结束后,还有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使整场比赛的气氛到达了高潮。比赛的最后,法学171施心瑜,法学168刘梦娴,法学174朱闿妍同学分别荣获了比赛的前三等奖,赢得了全场的雷动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