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社区“垃圾分类、人人动手”主题活动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549

 

  



2018122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走进东胜街道泰和社区,参加了第三届泰和和合节暨“垃圾分类、人人动手”主题创意绘画活动.


青协志愿者们参与其中,在路障石球上进行创意绘画,用巧手将石球变身垃圾分类“宣传大使”,此外,我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让在场的居民了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告诉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与万里学院开展的文明校园活动不谋而合,和合与共,人人大同,和睦团结,是学校和社会都一直努力实现的愿景。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利于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人的参与,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