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家毓才著华章,一朝共聚竞风华----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288

 

20181214日晚1818,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法家毓才著华章,一朝共聚竞风华”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迎新年晚会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拉开帷幕。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盛钢老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法学院副院长丁寰翔老师,法学院副院长余妙宏老师,法学院校友、浙江万里学院组织部部长助理陈如栋老师,法学院校友、浙江万里学院校办主任助理王标老师,法学院校友、原法学院团委书记何骏老师,龙图集团上律指南针法考宁波分校校长徐婷婷老师,浙江共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杨银春律师,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主任顾军贤主任,宁波本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宇先生携夫人蒋露女士,法学院院长助理孙祥生老师,法学院院办主任陈荣芳老师,法学院法律系唐先锋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华瑞驿老师以及法学院及各兄弟学院的老师们与法学院2018级学生共聚素质拓展中心,共享精彩。


本场晚会共分“往昔峥嵘,前程寥廓”、“三秩芳华,法耀今朝”、“璀璨法梦,相约起航”三大篇章。晚会在法学院艺术团的《风华录》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乐器合奏等异彩纷呈的各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古典舞《桃夭》,相声表演《致谢军人》,歌曲串烧《余生》,教职工倾情表演的小提琴古筝合奏《梁祝》,蒙古顶碗舞《祝福》等节目给在场的每位观众带来了惊喜和欢乐。其中童声独唱《梨花又开放》,独特的童声嗓音似一股清风沁人心脾,余音缕缕饶素拓;汉唐妙舞《司花令》,曼妙的舞姿似一园桃华暖人心弦,翾风回雪印人心;爵士舞《what is love》,劲歌热舞似一丈焰火激人热情,羽蹈烈火燃吾梦。此外,晚会穿插了法律文化节颁奖、指南针奖学金颁奖以及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最后以一首《相亲相爱》为本届迎新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饱含着法学院学子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起航。此刻,我们欢歌曼舞筑法梦;未来,我们公正严谨从法业。我们定会成就更好的法家,书写辉煌的法家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