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5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0463

关于2015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部 发表日期:2015-4-28 阅读次数:186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2015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申请,应当围绕深入实施“六个加快”战略、“双驱动、四治理”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创新转型的发展方向,重点以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互联网+、健康服务业、城市投融资等领域的新兴增长点开展研究。

二、申报者须围绕《2015年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专项课题指南》所列研究方向,参照例题自行选题设计申报,发布单位将选择理论创新优、实践探索新、对策建议实的课题设计予以优先立项。申报者递交成果的形式为课题研究报告+决策建议稿,其中决策建议稿要求主题明确,有理、有据、有建议,文字表达平实、简练、准确,字数一般为3000字左右。

三、课题申报人可申报立项资助课题,也可申报立项不资助课题。立项不资助课题单独评审。申报人不得同时以负责人身份兼报2项及以上课题。

四、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要求:

1.申报材料。申报者需填报《课题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3份(A4纸打印)以及《汇总表》,以上表格同时提交电子版。

2.申报截止时间:2015518日(星期一)下班前申报材料由学院统一汇总送交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电话):陈一女(88222075)  徐侠民(88222267

附件1:课题指南.doc

附件2:申请书.doc

附件3: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

附件4:申报汇总表.xls

校科技部

201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