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前行 再接再厉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317

      

2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7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盛钢院长首先对新入职的崔起凡博士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崔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盛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对应敏校长关于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中的九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出201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质的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能赓续前行,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对标对表、狠抓实干、创先争优,集众智、寻突破、创佳绩,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各分管院领导就本学期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余妙宏副院长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督促老师们做好开学各项授课准备,积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丁寰翔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强调做好多方“协同”,突出学院特色,提升服务地方法治建设的水平。

最后,张建国书记就党建、思政、毕业生就业、创业、招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新学期需重点做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亮显”工程。他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求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