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 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团支部风采展示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真正深切落实到团的工作和建设之中,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学习新思想、规范团内建设、树立新时代团组织的新风貌,展现了大家激扬奋进,青春无限的风采。

       法学201-202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同学们以笔为引,在浩瀚文字中回顾党史、坚定团史、了解团情、领会二十大精神。落笔成句之间,浮现的是同学们坚定不移的信念,炽热不变的初心。

    而本学期趣味运动会的展开是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貌,营造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传统运动和趣味游戏的结合,让大家更有激情活力。其中蕴含的“团结、拼搏、超越”精神也将一直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同时举办的手抄报比赛以“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我院团支部踊跃参加,通过绘制手抄报来展现当代大学生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递交的作品无不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青年强,则国家强。各团支部团员积极学习新思想,将知识转化到实践中去,立身新时代,明使命、展风采,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