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22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各党支部、科室、中心(系):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践行使命任务,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广大师生凝心聚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浙江篇章,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万里力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学校更名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请各党支部、科室、中心(系)广泛征集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或建议,并形成汇总材料。汇总材料电子版于2023110日前发党建联络员何路旦老师钉钉处。

联系人:何路旦,联系电话:18857440795                            后见附件: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求意见表              

                                                                           

                                                

                              法学院党委

202313

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求意见表

填报单位(或个人):                   


注:意见写不下可另附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