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关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细致、全面地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64日下午,法学院在7310会议室集中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主持召开,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书记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实质,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原文,结合学校、学院及个人工作实际,纷纷畅谈自己对党代会报告精神的学习心得。通过交流,大家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愿景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也利于今后更准确、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建设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了党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增强了广大教师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自信心、自豪感。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此类学习,万众一心,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