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浙江省第九届海洋经济发展法治论坛中获得佳绩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50

20191011日上午浙江省第九届海洋经济发展法治论坛在温州苍南召开本次论坛由浙江省法学会、宁波市法学会、温州市法学会、舟山市法学会、台州市法学会、嘉兴市法学会、浙江省法学会海洋经济法治研究会联合主办,温州市委政法委、温州市法学会承办,苍南县委政法委、苍南县法学会协办。

本届论坛以“海洋强省建设的法治保障研究”为主题,向全省发布了征文通知,共收到有效征文123篇。经省法学会组织评审,评选出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0篇。余妙宏指导我院毕业生沈秋豪撰写的《浙江省海洋生态补偿制度动作的困境与纾解路径——以利益协调为分析进路》获得一等奖。余妙宏提交的《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海洋非法捕捞刑事治理研究——基于象山县司法实践的考察》一文获得二等奖。省法学会海商法学研究会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工作认真,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论文交流阶段,余妙宏做了题为《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海洋非法捕捞刑事治理研究—基于象山县司法实践的考察》的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