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法学院党委书记余妙宏授专题党课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于420日下午在7310会议室举行,本期培训班共33名学员悉数参加。法学院党委书记余妙宏作“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的专题党课。

余妙宏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言辞亲切。他首先从党章的性质和定位、党章发展简史、现行党章条例解读等方面阐明了党员遵守党章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权利、义务和政治标准,并结合党章的发展史梳理了我党的历次党代会简史。

随后,他要求各位学员应以党规、党章、党纪作为自身做人处事的准则,只有学准则、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才能成为一名合格青年党员。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恰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代赋予使命,奋斗彰显作为,希望广大师生要学深悟透、积极主动、示范引领,亮显党员本色,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继续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最后,祝愿本期发展对象学院都能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