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筑法治之国|法学院“站在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2023327日早上6点,法学院团委承办的浙江万里学院回龙书院“站在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开始紧张筹备。到场的领导有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教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活动由法学院团委书记周佳欢主持。

7点,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行注目礼,活动拉开了帷幕。法学院党委书记余妙宏教授在国旗下深情寄语,强调青年学子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党的带领下,老师的殷切期盼中,不负使命,不负韶华,用青春不断书写奋斗与进步。学生代表袁鑫做了题为《学法崇德,矢志报国》的青春演讲,他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名光荣的法学学子,我们必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他的演讲唱响了青年朋友振奋的声音,体现了作为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最后,四位法学院学子《以红色青春献礼华夏》的铮铮誓言响彻操场,在场同学们更是从这澎湃激昂的朗诵声中感受到了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忠诚报国的理想信念。

朝阳升起,法学院的新征程将继续起航,主题教育活动在一首《如愿》的合唱声中画上句号。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们做崇法明德、博学笃行的模范,在场的学子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精神上的鼓舞,思想上的推进,学会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奉献青春,走向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