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争先启新程,扬帆追梦谱新篇 ——法学院团委召开回龙校区新学期团务工作会议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共青团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基层团支部建设,36日晚,在回龙校区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周佳欢主持,团委副书记袁鑫及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周佳欢老师从团员思想意识形态回顾了上学期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对团员发展流程、组织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等团务工作基本要点提出要求,对2022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强调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信念,牢牢把握好思想意识形态。对近期开展的推优工作、优秀团员团干、先进团支部评选等相关工作进行解读,并现场解答问题。最后,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团干部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各位团干部做好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强调团干部应该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及为同学们服务的使命感。

袁鑫同学对本次推优、民主评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至此,法学院回龙校区新学期团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旨在激发团干部工作热情,明确任务,恪守职责,奠定本学期共青团工作基调,强化团支书的模范带头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