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春风万里惊蛰来,雷锋精神留心中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闪耀的光芒,在第60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法学院青协携手信智学院青协开展“雷锋日义捐义卖活动”

 34-35日,阵阵春风,义捐活动在生活小广场顺利开展。

历来中华民族身上流淌着乐善好施的血液,在这次活伴随着动中同学们将平时闲置的资源捐献出来,在帮助闲置物品找到真正需要它的地方的同时,传递了爱心,彰显了雷锋精神。

 311-312日,随着活动的进行,工作人员组织了爱心义卖活动,将各式各样的商品进行售卖,并将义卖所得的资金以学校的名义捐给银巢养老服务中心。活动中同学们都慷慨解囊,到生活小广场挑选喜欢的物品,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这些资金饱含了同学们情意,将善心捐赠所需是万里学子爱心的温柔传递。

通过义捐义卖活动,同学们参与到奉献爱心、关注公益、关爱他人的行动中来,树立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学会感恩。

学习雷锋精神,积小善为大善,青春的色彩也在一次次公益传递中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