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学院心理工作交流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5


20191029日星期二晚19:50,心理部召集法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在3216教室开展了10月例会。本次例会的目的是与心理委员交流心理工作机制和核心理念,沟通各个心理委员之间的感情,凝聚各班心理委员的力量。


老师在开场时为我们介绍了心理工作机制,让心委们更加了解部门的运转与联系,同时也通过一系列的事例来表明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另外,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让心委们增长经验,能及时发现同学们的问题。接下来,各班心理委员派代表轮流上台发言,汇报了自己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与自己在班级中与同学交往的事例。最后,学长学姐们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心理部的成员们共同交流与探讨,调动了大家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此次培训活动为大家疲惫的身心带来一次质的解放,使大家的内心得到放松和释怀,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经过此次活动后,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更加充满活力,班级更加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