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23


 2019129日,在周佳欢老师的指导下法学院的同学们于中午12:30-13:30期间,在7310举办了法学院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也有幸请到:法学165班黄子恬,法学162班姚昀引,公管171班李雪婷这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子来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参与的学生中取得不错的反响。


本次分享会的会议内容主要有:交流学习心得、学习方法、法考经验、互动提问解惑等。会后,参与其中的大二、大三学生在此会中均有所感悟,在收获了前辈们的宝贵经验的同时,也会将今日所学习到的学习方法等干货融入自身的学习生活之中。参与分享会的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学习困惑,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各位优秀学子也认真的回答着同学们的疑问,用自己曾经相似的经历为同学们指引该如何去面对这些问题,同时也为大家推荐一些有助于学习的学习APP去高效地规划自己的时间,达到学习生活中的高效学习阶段的目标。


此次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活动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交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