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招新筹备会议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20


 2020922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7204教室火热进行。

为确保招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现指导老师周佳欢和各部门负责人于916号下午3点在7213教室组织了关于招新工作安排的会议,从本学期伊始,各部门负责人陆续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部门中来,各部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法家。法学院招新活动面向全体19级学生进行招新。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简称“法家”,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和团委指导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秉承“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遵循“温暖、力量、卓越”的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每一个挑战,而“家”则是我们团结一致,互帮互爱的体现。加入法家你不仅可以结识很多积极向上的同学,更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加入法家,与我们一起见证法家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