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飘香,亚运启杭”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0




2023923日,杭州迎来亚洲运动盛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为庆祝杭州亚运会的举办,同时传承和践行亚运会的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社会工作211-212团支部团支部开展了“金桂飘香,亚运启航”团日活动

活动以主题宣讲形式开展,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亚运会的意义及相关知识。随后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知识竞赛、主题讨论、运动体验等,在知识竞赛环节,各小组同学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扎实的亚运知识储备;在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了亚运精神与中国文化的内在联系;在运动体验环节,同学们体验了各类运动项目,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最后,全体团员一起观看亚运会开幕式的绝美瞬间,大家都投入其中,深感震撼。

杭州亚运会不仅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和比赛,还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青年人的姿态。此次“金桂飘香,亚运启杭”团课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支部成员在震撼、感到、欢乐中由衷升起浓浓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