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坚强领导”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

为了更好的坚定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了解党的科学理论,学习党中央重大会议精神的核心理念,法学23A1-A2团支部在1216日上午于2111教室和校史馆开展以“党的坚强领导”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学习交流、主题演讲和团队互动,以及参观校史馆。在学习交流环节,团支书组织建立党史学习小组,通过观看党史视频和讨论交流的方式,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在主题演讲环节,团员们积极参与,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在团队互动环节,团支部进行了团队合作游戏和互动讨论,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最后,参观校史馆,结合学习校史馆参观活动,进一步体会党的领导力量意义所在,以及万里发展的磅礴历史。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为主题,旨在引导团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价值观和领导理念,增强团员的党性意识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团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