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毓华章,筑梦流光”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20231221日晚,院迎新晚会在学校素拓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晚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办学成果以及欢迎2023级全体新生,通过晚会形式展示法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学术氛围。

晚会伊始,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晚会进入精彩的文艺表演环节法学院师生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节目,包括歌舞、小品、朗诵等,尽情展示院师生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法学院老师们的歌曲串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晚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新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法学院的温暖和团结最后,晚会在法学院师生的共同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法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新生们提供了一融入大家庭的机会。相信在法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不断追求卓越,为法治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