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万里:以星辰为引,铺万里云光——“诗存万里”中外诗文朗诵大赛落幕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促进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弘扬优秀诗文艺术,拓展交流协作能力,我院以“以星辰为引,铺万里云光” 为主题在12月份举办了“诗存万里—中外诗文朗诵”大赛,借此践行“人文万里”的精神

决赛于122718:30分以晚会的形式开展。此次比赛我们邀请了苗勇老师、杨一哲老师、何路旦老师,以及法学院主席团的张钲同学、谢雨佳同学和主持团团长陈国硕同学作为评委进行打分评选。比赛中,各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理念为选手评分,与选手一同展现了法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中,各个优秀的参赛选手以传统浸润心田,用声音传播历史。在炮火连天的硝烟里,读怆然悲壮的中国在红旗漫卷的西风里,读繁荣昌盛的中国带你看遍钟灵毓秀、波澜壮阔的山水,带你走进源远流长、繁荣昌盛的历史,用青春的声音歌颂时代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