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方证人”第十六届英美法系模拟法庭话剧公演圆满落幕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7日晚,一年一度的英美法系模拟法庭话剧如约在53111教师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泼,法学院院长助理、公法教研中心主任刘明奎,法学院知识产权教研中心、私法教研中心主任崔艳峰,法学院训练中心主任陈荣芳以及法学院团委书记周佳欢出席本次活动。此外,活动还吸引了两百余名充满热情的学生来到现场观看。

本次的模拟法庭话剧从演员招募到最后的正式公演历时1个多月,在指导教师、导演、编剧和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的共同努力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在这场演出中,我们思考,什么是真相?什么是公正?以及人们为了达到目的可以做到什么程度?这不仅仅是一场法庭审判。更是探索人性和真相的旅程。精彩演出的背后,离不开我们指导老师的教导。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所有演员同学对于演出的积极投入。

作为法学院的精品品牌活动,今年已经是模拟法庭走过的第十六年。这十六年来,每一次演出无不凝聚着演员们的力量,每一次演出都依靠着老师和同学的鼎力支持,而今年我们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师生们的面前,同时记载了法科人传承的精神。那今年的模拟法庭就此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明年的此刻与大家再度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