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2023102713:30,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特别邀请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教授、校团委副书记蒋颖老师、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叶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周佳欢老师、法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叶明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宋雪妍同学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出席本次大会的共8个代表团,正式代表180人,分别来自我院各个班级。大会由执行主席刘苡宁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经历开幕式、工作报告、候选人演讲、颁发证书四个阶段。大会为全院学生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候选人们充分展现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精神风貌,铿锵有力地介绍所获成就和人生格言,诠释我校“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的万里精神。最后,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法学院团学工作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