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余妙宏带队走访律师事务所,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张叶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

319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院党委副书记陈泼,副院长郭颖华等一行到北京德和衡(宁波)律师事务所实地走访调研,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超,高级合伙人张泽峰、邵勇毅、谢腊梅等陪同接待。双方主要人才培养联动、党建工作联建、学术交流互鉴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这既是一次校企合作的问需求计之行,也是一次访企拓岗之旅。

王超主任代表德和衡(宁波)对余妙宏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律所的党建活动室、荣誉墙、模拟法庭、培训中心、律师办公区、公共接待区等办公场所,并介绍了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与业绩荣誉以及德和衡宁波分所的建设情况和业务特色。

在座谈会上,余妙宏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学院发展情况,主要就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育人成效、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交流介绍。同时,他也对德和衡宁波分所的业务发展和服务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充分发挥校企联动优势,在教研合作互促、双师课堂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党建联建等方面强化合作,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涉外法治建设、地方立法服务、企业法律培训、法商论坛交流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磋商探讨。

据悉,此次走访也为我院学生带来了暑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见习等一批岗位用人需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优良基础。



(文图:何路旦 审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