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和谐校园——法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员会议

来源:张叶发稿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319日下午,法学院7310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精神,普及并强化安全员的工作职责,提升安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

会上,陈荣芳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石,确保校园正常秩序,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和谐发展的基础。接着她详细讲解了学生安全员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流程。她表示,每一位学生安全员应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有针对性地查找存在的不足问题并及时上报。最后,她希望安全员能够发挥带头人作用,争创优秀安全员积极带领班级同学组织开展各项安全文化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此次学生安全员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生安全员对自身职责的认识,也为预防和处理各类安全隐患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文图:陈荣芳 审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