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雷锋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法学院青协携手信智学院青协开展“义捐义供”主题活动。

39日至10日,义捐活动在生活小广场顺利进行。同学们带着捐赠的物品有序排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登记捐赠者的信息,并做好相关物资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许多同学不仅精心包装捐赠物品,还写下了暖心祝福与寄语。同学们慷慨义捐,展现了大学生爱心奉献,积极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316日至17日,工作人员将已经完成编号的物资摆出,组织爱心义供活动。摊位上的物品琳琅满目:完好的书籍、精致的玩偶、精美的衣物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并进行受助登记,同时表达对捐赠人的感谢。这些感谢语在雷锋月活动中汇聚成暖流,一份份爱心在同学们之间传递。

通过本次雷锋月“义捐义供”主题活动,同学们参与到爱心奉献、关注公益、互帮互助的行动中来,同时也传递着对他人的关爱,承担着对社会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



(图文:陈   锘      审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