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安全课堂,走出安全之路”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更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的一件大事。平安校园的建设对于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打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法学23A7-23A8团支部在319日上午开展以“走进‘安全课堂’,走出‘安全之路’”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明确活动主题,宣读安全教育知识、播放宣传片等以此宣传安全知识。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趣味安全知识竞赛,激发同学们参与热情,提高学习效果。最后,进行交流互动环节,由代表发表自己对如何建设平安校园的看法以及分享安全小事例,进一步增强大家们的安全意识。另外,本次团日活动包括线上宣传,团支书通过班级群等平台发布安全教育知识。

本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安全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全水平,为师生了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