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带队赴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调研走访

来源:张叶发稿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1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学生工作部部长谢莹莹,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党委副书记陈泼,副院长郭颖华等一行到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实地走访调研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杨宇艇,专职律师王健等陪同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联动、党建工作联建、学术交流互鉴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杨宇艇代表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对王伟忠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律所的党建活动室、模拟法庭、律师办公区、公共接待区等办公场所,并介绍了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和业务特色。

座谈会,杨宇艇详细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组织架构、品牌业务,创新分享了律所的互联网业务板块,“法律+市场营销的运作模式等。余妙宏简要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情况,主要就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育人成效、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交流介绍。

王伟忠对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的业务发展和服务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充分发挥校企联动优势,在教研合作互促、双师课堂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党建联建等方面强化交流沟通,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还就涉外法治建设、地方立法服务、学生实习实践(暑期实习、毕业实习)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磋商探讨。

期间,余妙宏、杨宇艇分别代表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浙江宇邦律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确立”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合影。这也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常态化合作,拓宽就业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实现高校人才输出与企业人才引进之间的共建、共享、共赢的重要举措。


(文图:张叶  审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