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222



3月27日下午,法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在钱湖校区3号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0多家企业参会,总计提供百来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北京盈科(宁波)律师事务所、浙江宇豪律师事务所、浙江粉笔宁波公司、国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地企业,涵盖了律所、教育机构、外贸物流、社会工作、房产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积极踊跃咨询交流、投递简历,招聘单位耐心答疑解惑,现场还有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一个个穿梭忙碌的身影,为这场春招增添了活力。来到现场参加招聘会的也有部分大三学生。他们表示,此次过来是想及早了解一些招聘信息,为日后准确找到合适工作未雨绸缪。

    “人才需求多样化,岗位匹配精准化,是此次招聘工作的主题。我们老师一定要当好学生和企业之间资源链接的‘协调者’,信息沟通的‘传递员’,为学生尽快融入社会做好保障工作”。法学院就业负责人表示。


院领导赴招聘会现场指导交流

作为校友的盈科律所实习律师陈启航也在招聘会现场,希望更多的万里学子能够加入盈科。“为母校的学弟学妹扮演好‘领路人’角色,替公司挖掘人才资源,为实现双赢局面略尽薄力。” 陈启航在交流中说道。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初步达成意向的有60余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论是六月份即将毕业的应届生,还是用人单位谋划人才队伍建设,春季招聘工作是重要关口,此次线下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也是为迎接就业大潮吹响了冲锋号。下一步,学院仍将按照省市、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就业创业指导,细化就业创业服务,做好就业推进,多措并举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