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洁同学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23浏览次数:5811

     

浙江工商大学承办、丽水学院协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经过2天激烈的现场演示和答辩,于523在丽水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69所院校(含独立学院)选送的有效作品440件。面向全省高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分本科与专科两个大组进行,参赛作品分为技术类、报告类、综合类三大类别。其中本科技术类作品53件、本科报告类作品168件、本科综合类作品96件、专科技术类作品20件、专科报告类作品78件、专科综合类作品25件。作品数量和影响范围均为历届之最。按照竞赛流程,经过双向匿名的网上初评后,有104件作品入围现场演示、答辩阶段的比赛。最终在合格作品中,经过激烈角逐,历时三个月,有2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6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其余为三等奖和参赛奖。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参加省市级学科技能竞赛的信心,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必将对我院的学风和专业建设起到较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