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年度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784

    

126日下午130分,法学院2013年年度大会在53109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是来自法学院的8大社团共174名代表们,以及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他们分别是: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校社团理事会指导老师周娟老师,法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骏老师,校社团理事会主席徐凯同学。

本次大会一改以往形式,大胆创新。主要有4大内容组成分别是社团展示、领导致辞、社团联合会委员选举、社团联欢。首先进入的是大会的第一项社团展示。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社团展示,各八大社团的主讲人都向大家对自己所属社团进行了讲解和展示,并且都突出了社团的特色。其中辩论队采用的是通过辩论的方式向大家传递思辨的技巧与智慧,而导诉志愿者协会则采用的是演情景剧的方式,使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导诉过程的种种趣事。接下来是由校社团理事会的指导老师周娟为本会致辞,她坚信法学院社团一定能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和校园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然后是进入大会议程的第三项社团联合会委员的选举。各社团代表以及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各候选人都发表了自己对所属社团的理解与感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各社团代表则表达了对新任社长的鼓励与支持。而后是投票环节,各8大社团的代表们进行了投票,随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投票的结果。最后是精彩的社团表演,首先是青年法学会为大家带来的一段古筝独奏,再次是辩论队为大家带来的相声表演,在伴随一阵阵笑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联合大会的召开,展示了法学院各社团的精彩风貌。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相互借鉴与融合,为法学院社团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