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第二场顺利结束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718

    

325下午,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在53109召开。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宁波市东港法律服务所贺迪娜主任,并由法学院孙祥生教授主持。

此次讲座,贺迪娜主任从 “就业形势”、“学习法律的出路”、“求职简历”以及“面试技巧”等四个方面展开。从就业形势来看,贺主任指出现在法学专业就业形势比较严峻,面对这样的现实,贺主任也为在座的同学提供一些法学就业的方向和出路,以及求职的面试技巧。孙祥生老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法学院的同学们以后能更加努力学习法学专业知识,也为通过司法考试打好坚实基础。最后,贺主任也给予了在场学子们学习提问的机会,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未来的职业路途上取得成功。

此次讲座是本学期法学院开展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的第二场,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法学院开展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为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并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