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法科演讲初赛顺利落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7浏览次数:693

    

20144318点,浙江万里学院法科演讲比赛在浙江万里学院回龙校区1206进行,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新闻部黄极煜学长,学科竞赛委员会诸睿一学长,社团联杨帅学长辩论队郭慧心,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了评委。本次比赛评委们要进行层层选拔,推选出优秀的演讲人员代表我校去参加省法科竞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不限,选手们可自由发挥,旨在激发选手的创造性,提升学生的自我独立思考能力和演讲能力。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共有23名优秀的法学院学子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他们分别从自己选择的主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同时谈论了当下最热门的的法律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意见。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总之,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在整场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一面。

这次法科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选手们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演讲水平,促进了法学学子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