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总支举办团日系列活动之寻宝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7浏览次数:664

    

201441下午,由法学院团总支举办的团日活动系列项目之寻宝系列活动在各个寝室楼前草坪和空中花园里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大二和大三各班级派代表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的流程主要为:在各自寝室楼门口的草地上,寻找集齐“绿色万里”的字样,给工作人员验证后,再前往空中花园1-3层寻找,寻找到一定量宝藏后,再到4-5层,空中花园1-3寻找到的宝藏和4-5层寻找到的配成一对,最终统计按照各自寻找到的宝藏对数来决定胜负,终点为空中花园5楼。活动共有48名同学的参与,活动现场每个小队积极寻宝,互相配合,最终法学115-116班,法学127-128班以及公管113-114班的同学等前12名的队伍获得了法家签以及小礼品。

此次活动通过寻宝的方式,让同学们带着好奇去寻找宝物,积极配合,团队协作,培养各个班级的合作精神。体验寻宝的神秘性,也加强各个班级之间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