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碧海蓝天,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694

    

2014412上午,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和鄞州区钟公庙街道长丰社区联合承办的以“保护碧海蓝天,共创美好家园”为主旨的呼唤绿色心活动,在长丰社区芝兰新城居委会活动室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通过以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为主题的讲座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一个环保意识的宣传,提升社区居民的绿色环保意识。本次讲座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的江伟同学主讲,同时法家的同学也积极与在场的社区居民进行交流和互动。讲座上,社区居民们听得很认真,积极回答主讲人的问题,询问有关家庭节能的小方法。最后,主办方也邀请在座的市民朋友在横幅上签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让大学生们走出校园为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过程中也与居民建立起了良好融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