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辩论队联合宁波各高校辩论队展开友谊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721

    

2014420日晚1800,法学院辩论队于53109模拟法庭开展了2014年度宁波高校辩论友谊赛。本次共进行了两场辩论赛,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以及我校辩论队,进行了比赛。

       本次辩论赛,由我校辩论队队员黄舒翊同学担任主席一职,评委则是由来自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辩论队的队长徐丁立同学,宁波大红鹰学院的资深辩手王毅同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的高杰同学,以及我校的资深辩手吴枫澄同学担任。第一场比赛由宁波大红鹰学院PK浙江万里学院,以‘当今中国应不应该提倡公益“众筹”的公益筹资模式’为辩题,由我校辩论队以74.6773.67的分数胜出,最佳辩手为来自宁波大红鹰学院的选手王辉。第二场宁波诺丁汉大学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两个高校的辩题是‘当今中国,政府应不应该投入巨资重建古城’,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以7978.67的分数胜出,最佳辩手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选手陈瑜。

       评委分别就现场辩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导。最后,进行了现场观众提问环节。比赛过程中,辩手们表现十分精彩与出色,结合理论与现实论证观点,让在座的观众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