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丰富志愿活动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78

 

本周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宁波高教园区图书馆活动,并且在15级学姐组织下,一起进行了横溪环保行活动。

  

  在图书馆活动中,志愿者们小心地整理图书。依旧是摆放整齐的书籍,空气中回荡着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声。图书馆里明亮的大厅,整齐的地面,在这里,你不仅能学到知识,更重要的是,志愿者都在很细心的完成工作,一丝不苟,仿佛像对待新生婴儿般呵护着这些人类的财富,让我们学会了什么是尊重和奉献。另一边,志愿者们又踏上了环保之行,此次的目的地是横溪。地点在变,初心不变,寒风凛冽,砥砺前行。在15级公管的学姐组织和努力之下,我们相互鼓励,路途漫漫,我们一直在一起。一山一水,需要我们共同保护。

  

  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情。而且环保行也吸引了众多其他学院的同学参加,提高了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为以后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打下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