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86

    34日上午,法学院在73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主持。

会上,盛钢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应雄,校长应敏和纪委书记陈建荣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度工作要点》,并针对工作要求中的8大方面30个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想法。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跟新时代步伐,紧密结合社会和学校发展形势,认真围绕学校2018年度工作要点,开启创建“最具幸福感学院”的新征程,完成社会和学校赋予的新使命,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怀豪情谱写属于法学院新的篇章。随后,副院长余妙宏、丁寰翔、院长助理孙祥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最后,张建国书记对提升就业质量、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