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92

  

201841日星期日上午,法学院团委走进社区,大力推广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圆满完成了本次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并且取得了极好的社会效应 ,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法学院团委我院团委书记华瑞驿老师在本次活动中指示到:要弘扬法学院学子精神,将本次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实事求是,不搞面子宣传形象宣传。此外还具体讲道:“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 “这个社会尊重那些为它尽到责任的人大学生是当今社会的人才主力军,要注重对学生的素质道德教化,大学里不应仅仅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还应该着力培养奉献社会的精神。这一点也正好符合法学院对全方面人才培养的宗旨。大学生应冬寒抱冰,夏热握火弘扬点燃自我,照亮社会”的精神。


连日来,法学院团委始终锲而不舍地准备本次活动。为了能够更好地将宣传落到实处,从而展现法学院团委的精气神。法学院团委宣传部不休息 、不懈怠、不怕苦的准备此次活动。为了能够更好地宣传,我们还走进了社区的幼儿园中,我们采取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的方式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宣传。同时我们还为可爱的小朋友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精美的小礼物。小朋友们都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


最后,让我们一起共同保护地球母亲,关爱环境,做到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