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治中国梦”主题演讲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18

 

  

49日晚180053109教室,终于迎来了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类校内选拔赛——“我的法治中国梦”主题演讲。作为浙江省法科大学生法律职业技能系列竞赛的主要项目之一,此次校内选拔不仅是试金石,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有孙祥生老师、王宏志老师、江华锋老师、张倩老师。朱阁雯老师,余华峰学长,郭若思学姐,卢帆学长。

  

报名参赛的同学共有11位,所有参赛选手们都十分优秀,以“我的法治中国梦”为主题进行6分钟现场演讲,不畏强手、侃侃而讲、曲尽其妙,或立意高远、或以小见大、或以法服人、或以情动人,体现出较好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评委自由点评阶段,老师们倾囊相授从专业角度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指导,无论从内容立意、演讲形式或技巧、声音肢体等方面,都为选手们指点迷津,使大家受益匪浅。郭若思学姐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参加省赛的宝贵经验,为选手们备战省赛助力。

  

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会针对性的组织选手们集中培训。参加省赛的最终名单也将在培训后再做定夺,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