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法学院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26

        929日下午,哈尔滨师范大学法学院隋晶秋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本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调研”工作。我院院长盛钢、教学副院长余妙宏、法律系主任唐先锋、法律系副主任郭颖华、学院督导组成员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余妙宏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哈尔滨师范大学法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隋晶秋副院长就哈尔滨师范大学法学院的情况、本次来访的目的、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教学环节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机制以及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十来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盛钢院长就我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特色和亮点向来访者进行了重点阐述。

交流会后,余妙宏副院长陪同来访者参观了法学训练中心及模拟法庭。通过交流,双方对法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建设方案有了新的认识,对优化课程体系、突出专业特色有了新的思路通过此次活动,双方结合办学现状,共同讨论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创造新成绩、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