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 携手唱响青春主旋律,砥砺奋进迈向新时代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202211291330分,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余妙宏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泼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娟老师、法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华瑞驿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周佳欢老师、校学生会代表高子为同学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的共7个代表团,正式代表160人,分别来自我院各个班级。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充满了民主、团结、奋进、振奋、进取的精神。校团委书记周娟老师对法学院团委工作有着特别的期望,“希望学院共青团工作能够紧密结合实际,引导广大青年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周娟老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原汁原味的个人学,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去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集中学,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性,学习覆盖到每一个团支部。三是要知行合一,做到学以致用,丰富实践学习的载体。法学院党委书记余妙宏教授对青年学生提出如下要求:“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胸怀大志,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中去。第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机遇也对我们提出了更大挑战。第三,希望我院团学组织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广泛聚集青年力量,密切联系青年,树好形象,学生干部要始终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团员、学生委员会委员,相信在他们带领下,法学院团学工作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