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裁林良富一行来法学院调研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41


 20191217日上午,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副总裁林良富一行三人来法学院调研。院长盛钢代表学院就学院总体运行、2020申硕工程建设和学院产学研校地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报告了学院建设取得的成就存在的短板和困难。林良富副总裁听取汇报后认为,法学院领导团队对学院建设定位高,思路清晰,拓展意识强,“2020工程”建设指标激增,建设成果明显。他指出,学院发展人才是关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是关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在未来竞争中,要善于统筹内部资源,通过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政企校协同实现资源整合共享;已有项目、平台要做精做强,实现从数量到高质量发展。林良富副总裁还对学院关于成立“社会治理研究院”、创设“海峡两岸社区发展专项基金”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应敏校长也参加了调研,他充分肯定法学院“产科教融合、政企校合作、项目化落地、高水平运作”,要求学院班子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敢于担当,主动拓展,把数量转变为高质量,建设“一院一品”,探索基于自身特点的“一院一策”学院发展制度化安排,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审:傅佳鑫  二审:陈荣芳  三审: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