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的通知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法学院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与管理,对师德失范行为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问题整治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师德师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予以公布:

1.举报电话:0574-88222033

2.举报邮箱:fxy@zwu.edu.cn

3.举报注意事项:

1)举报原则上需实名制,学院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2)举报应有明确的举报对象,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提供涉嫌师德失范行为线索材料。举报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避免恶意诽谤,如有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对举报反映的师德师风问题,学院将组织调查,对查实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欢迎法学院师生员工对师德失范的行为进行科学监督,并对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

法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专班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