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爱心 寄语青春|雷锋日师生书籍交换暨毕业季寄语活动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2023328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雷锋思想、雷锋做法,让雷锋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绽放更加璀璨的时代光芒,同时也为即将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的毕业生们营造积极进取、温馨感恩的毕业氛围,法学院团委联合教师第一党支部于开展了师生书籍交换暨毕业季寄语活动。

    在活动现场,陈列了法学院老师们以及学生们所倾情捐赠的书籍,前来参与的同学们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并与周围同学讨论读书的乐趣,工作人员也主动积极地为同学们推荐好书,让大家都能有心期待而来,意外收获而归,既实现了物尽其用,又彰显了雷锋精神。送祝福环节中,同学们将千言万语汇聚在便利贴上,海报上贴满了暖暖的祝福与希翼,纸短情长,其承载的是来自同窗好友的告别。

    此次活动,通过书籍交换以及寄语撰写等等方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的参与度,引导师生积极投身雷锋服务活动,让参与者们深切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提升奉献意识,彰显责任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愿毕业生们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无论明天身在何处,都能做照亮自己的那一束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