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微课大赛|奋进新征程,青年话担当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团员青年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法学院团委开展了2023年思政微课大赛。

各团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本次大赛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

此次思政微课大赛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活力,奋力谱展新篇章。秉持“坚定守护‘红色根脉’,讲好红色教育故事”的理念,按照选手主题观点、内容安排、结构层次、语言仪态、技能效果等表现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法学201 袁鑫


二等奖

社会工作201 陈畇颖

电商法202 洪竹懿


三等奖

法学206 李子然

社会工作201  邓婕

社会工作201  季丽萧

社会工作201  沈彬燕

知识产权22A1 朱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