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奋进谋新篇|法学院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月13日18:00我院在1110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泼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华瑞驿老师、周佳欢老师、何路旦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

   会议初,何路旦老师强调了学生的自身发展和政治意识。大学生作为未来国家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军,尤其应当树立和提升正确的政治意识,才能使自己的行为、思想与国家发展、民族利益相一致,形成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合力。而各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高度重视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排查班级中出现的不良风气,提醒我院同学关注在互联网发表的各种言论。随后,

   周佳欢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勤奋学习,以身作则,在学生中着力塑造先进性形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应该珍惜把握机会,克服困难,我院提供了各种竞赛和实践活动平台,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应积极带动同学们参与其中,锻炼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要注重班级的安全管理事务,各项活动与通知上传下达要及时,关心集体和同学,对待身边的人与事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华瑞驿老师分析了我院近两年毕业届学生的职业发展与就业的形势,并提醒督促大二大三的学生应当有清晰的就业方向,看待考公务员、考研究生、自主创业等各种就业途径应从自身实际出发,不盲目跟风。

   会议最后,陈泼老师针对今年开学以来的部分学生案例,强调了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各位党员与干部要知敬畏,守规矩,明事理。希望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能做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