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三月份团日活动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3月以来,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部署,法学院团委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线上活动、线下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反响热烈。

   法学22A1-22A2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支书进行了雷锋精神主题宣讲,同学们一起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分组围读了有关雷锋精神的书籍。在一项项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跨越半个多世纪,犹如和煦的阳光温暖心田。“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的殷殷之情和“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热血豪情以更加具象化的姿态留存于吾辈青年心中。一脉相承,信念如磐。同学们感慨颇深,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将这种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付诸于实践中,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紧跟党的步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法学院团委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我们创造新的伟业提供精神启迪,凝聚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厚道德滋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闪烁耀眼的时代光芒!


发布

(法学217-218团支部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

(电子商务及法律22A1-22A2团支部观看雷锋事迹视频)

(法学207-208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法学211-212团支部学唱红色歌曲)

(法学22A1-22A2团支部进行雷锋精神宣讲)